《王俊凯921酥糖拐卖案》01

尹苏酥:

“喏,给你。”王俊凯递给小化妆师一块酥糖,露出了一个小小的邪魅的笑。虎牙出来兜风,受到凉气又缩了回去。
“哇!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小化妆师问他。
“嘿嘿,王俊凯笑而不语,任由自己的虎牙晾在外面。怎么能告诉她,是她亲爱的哥哥告诉自己的呢~~
“你别说,当你的化妆师还是个简单的差事!我以前给别人化妆,不躲个半个小时,不到临上台绝对不化妆!”
“想当年我王俊凯一化妆就闪现,中国有句老话说得好:「化妆不如尬舞」……(此处省略一万字)”
“……”
“快上台了……你不给我再补补妆了?”
“你去吧……不用了……”
舞台上的光打得很热,王俊凯穿着白色西装,衬衫微敞着在台上唱歌。尹苏酥站在侧台,手里拿着用水打湿的手帕,手里握着粉底,睫毛膏,眼线笔,还有口红。毕竟这是个人演唱会,主持人不可能拖个半个小时等你化妆。
她看着台上帅气十足的王俊凯,内心感慨万千。即使是粉丝们出去十年以外最怕的一个时间点,但他还是来了。二十五岁的王俊凯,也许很快就会对外公布恋情。到时候,他可能就不会再高频率的亮相在公众视野。早已渡过青春期的他,皮肤细腻光滑,有的时候看的自己都不忍心给他上粉了。
“尹苏酥!愣着干什么!补妆啊!”导演揪着她把她从思考中唤回来,她急忙开始给王俊凯上粉,一旁的助理们帮着他换衣服,整领带。她只得一狠心,使劲把王俊凯的脸掰过来冲着自己,然后开始画眼线。
“别动!”王俊凯脚下倒着步子,怕戳到他眼睛,所以尹苏酥下了“禁令”。
“你……拿错口红了吧”王俊凯冷不丁在她给自己涂口红的时候冒出一句。唇上的触感滑滑的,没有自己平时用的那支口红的粘腻感。
“啊!”尹苏酥崩溃的叫了出来,但还是哭丧着脸给他涂完。
“也许效果会好一点吧……”她自我安慰的自言自语道,从助手手里接过银色发剂,均匀的喷在王俊凯的头发上,一边喷一边用手轻轻揉搓。王俊凯太高了,她穿着高跟鞋还要踮起脚去够他的头顶。
“那是谁的口红啊?”王俊凯问。
“我的呜呜呜呜……”她哭丧着脸又呜呜起来,手上依然不住的揉搓。
王俊凯却悄悄地笑了。
“去吧!”等王俊凯回过神,尹苏酥已经第三次叫他了。
王俊凯害羞的笑笑,突然扯起她的手放到唇边。
“啵”一声,尹苏酥才感觉到手心一股湿湿热热的触感。
被惊到的小化妆师,直到身边的音响“砰”地响起,才清醒过来。
“哗……啦啦啦……”窗外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这生日会马上就要结束了,不都得浇在外头?

 
评论
热度(14)
© RoseTaur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