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你(22)

希君印:



我又来啦~~没人看我还是会更的_(:зゝ∠)_



昨天的你



22.

初三的学长学姐们都格外的忙碌,习题补课忙的不亦乐乎。到是眼前这个人悠闲的很,每天下课打卡,周末还有时间带着自己到处玩。单元考也没见着他怎么复习,也考出个好成绩来。王源不禁感慨,没想到王俊凯看起来这么蠢,脑子还是蛮好用的……

“你怎么不理我啊?”王俊凯趴在王源的桌子前,噘着嘴看王源

“你不用复习啊?都快中考了……”王源写着数学题,在草稿上打的公式字体格外的漂亮,并不像别人那样随意乱写

“那些我都会啊。”王俊凯打了个哈欠

“你怎么每天都睡不够啊?”王源颇为无奈的看着枕着双手打算睡觉的王俊凯

“因为,晚上睡不着啊。”王俊凯看着王源带着笑

“你晚上做贼去了?”

“没。”

“那你睡不着?”

“因为……躺倒床上闭上眼睛……你就出现了。”说这王俊凯坐直了身子

“……我?”王源听到王俊凯的回答后有些不知所措

“每天你都在我脑子里跑来跑去的,我怎么睡的着?”王俊凯像是在开玩笑,可是那看着王源的眼神却是认真的

“你又想打趣我?”王源放下笔揉了揉肩膀

“没有啊,我说的是真的。”

“你想跟那个小女生告白也不用拿我练手吧。”

“我就是要向你告白呀~”

“……”

王俊凯站起身,一手撑着桌子倾向王源。王源目光跟随着王俊凯另一只手,抚到脸上时,王源转移视线看向王俊凯的眼睛。

“我是真的喜欢你~”在王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王俊凯凑上前去亲了亲王源的侧脸

“!!!”脸上温热轻软的触感让王源猛的撞开椅子,往后退了好几步

“你现在讨厌我了吗?”王俊凯抿着嘴,低下了头“要是你觉得恶心你可以跟我说,我不会像紫琪那样脆弱的。”王俊凯一副‘我很好,我没啥事’笑着看王源

看着王俊凯这强忍欢笑的模样,王源觉得还是之前那个自信到不可一世的王俊凯比较耀眼。不像现在,毫无希望的样子。

“王源……你讨厌我吗?”王俊凯走向王源

“我不知道……”王源摇着头向后退

“你这个回答很不负责啊。”王俊凯把王源逼到角落,双手撑在墙上,把王源圈在怀里

“这样是不对的!”王源的伸手推搡王俊凯

“那里不对了?我喜欢你,只想跟你在一起,有什么不对?”王俊凯歪着头有些刻意卖萌的行为

“我们都是男的!”王源缩着脖子紧张兮兮的说着

“爱情不分界限,每个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而我只是爱上你而已。”眼前的王源好像对自己的告白并没有多大排斥,根深蒂固的男女才是合理的这一个想法也许很快就能在王源脑海里去除。

“……那……”手臂之间的这人不知道在想什么,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一个字。

“什么?”王俊凯引诱这王源不要胆怯,说出自己内心想说的事。

“千玺是不是抱着这个目的接近刘志宏的?!”王源被王俊凯哄了哄,还是问出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

“嗯???”王俊凯没想到王源在意的竟然是别人,难道你不应该在意在意自己吗?

“我就说!为什么易烊千玺那家伙老是粘着志宏!就是没安好心!可怜我家志宏什么都不知道!就被易烊千玺叼走了!不行!!志宏是我家的!!”王源弯腰,直接越过王俊凯撑着的手臂跑出教室,连一个眼神都没给凌乱的王俊凯

 

回忆结束

 

“怪不得王源这么不待见你……”刘志宏吹干头发后乖巧的躺倒床上,等易烊千玺也上床后自发自觉的滚到易烊千玺怀里“那么,王源就这么被骗了?”

“你当初也是这么一副恨铁不成钢,自家白菜被一只蠢猪供了的样子。”易烊千玺轻拍这刘志宏的后背

“照你这么说,那个狗比蠢猪应该是喜欢王源的呀。那为什么?”刘志宏在易烊千玺的怀里蹭了蹭,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就安静下来

“我之前跟你说了,王俊凯家里偏传统,他们不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儿子身上。所以他妈妈就要让小……那个蠢猪跟王源分开。”易烊千玺看到刘志宏的眼神后,自动自觉的把到嘴的名字改成了蠢猪“要是不分开的话就要找王源家麻烦。那时候王俊凯又不懂他父母有什么手段,其中的曲折也不清楚;他自己也没有那个能力反抗。只能任由他父母的安排,占时跟王源保持距离。”

“又是一场豪门大戏……现实怎么会有呢?”刘志宏略微感到吃惊“你家有没有?”

“是咱家。”易烊千玺纠正刘志宏的说法“家里人期初也不同意啊,但是我偏要他们又能怎么样?大不了熬个两三年,不同意也得同意。”

“那要是狗比蠢猪像你这样坚持,他跟王源不就不会这样了?”

“王俊凯有想坚持,那时候王源又不知道跟邓紫琪怎么的,就勾搭上了。也应该是王源想气气冷落自己的王俊凯吧,就找了这么一个方法。所以说,他们俩个一边蠢。”

“这不是该直接问清楚是发生什么事吗?”刘志宏也觉得王源这家伙不靠谱

“王源是个爱面子的,怎么可能拉的下脸?能看王俊凯一眼就已经很不错了。”说道这,易烊千玺再一次感叹自家刘志宏就是乖巧,什么事都写开脸上,不开心就说,开心也说!简直不要太体贴!

“那他们就冷战了?”

“嗯,然后王俊凯不经意间看着王源给邓紫琪不知道在弄什么。可能在王俊凯站在那的角度看见的就是王源跟邓紫琪亲上了,于是就跑去把王源抓回来一顿消毒啥啥啥的。王俊凯那家伙认定王源就不会让王源跟别人有接触,王源没闹脾气就给王俊凯随便弄,闹脾气王俊凯就好好哄。但是那次不管王源怎么闹,王俊凯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把王源给折磨了一顿。之后他们的关系就更加僵硬了……”

“我觉得这个折磨非常之……有内容……”刘志宏像是想到了什么,微红着脸道

“小色狼……”易烊千玺说的话证实了刘志宏的想法应该是对的“王俊凯知道自己做的稍微偏激了一点,想去给王源道歉,但是王源不理他。这时王俊凯爸爸知道王俊凯这个情况,也就自己出门跟王源说让王源离开王俊凯。王源也是硬气的,不管王俊凯爸爸怎么说就是不同意。也是王俊凯怂,认为王源不再喜欢自己,而且他家也比较复杂,就听他把的,飞去美国了。”

“怂!怎么能这么怂?!”

“他叔叔辈的人知道王俊凯发生这样的事就开始跟家族里的长老说,王俊凯他家不再适合管理公司。我也不知道这两件事有什么交界,但是他们就是以这个作为谈判条件。而他爸爸可以简单的解决这一件小事,就认为这一件事可以把王俊凯和王源分开。也就任由家族里的人去闹,最后是真的想撤掉王俊凯爸爸的权利后,他爸爸才不慌不忙的跟王俊凯演戏,把王俊凯带到美国去。”

“而王俊凯也选择自己家的利益丢下王源去美国?”

“嗯,王俊凯觉得王源不再爱自己就跑了。”

“怂狗。”

“好了,该知道的你都知道了,快睡吧。”易烊千玺撑起身子,抬手关掉点灯

“晚安。”

 

你认为你可以跟我儿子一直走下去吗?

会的。

可是我儿子不怎么认为,他迟早会离开的。

我相信他,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不会离开。

那么,希望你所想的会成真。

一定会的。

 

那一天的天空虽然碧蓝,但是在王源的心里却是无比的黑暗。自己以为他跟他不会因为这件事而被打败,他们可以携手共进。但这始终是王源的想法……

他还是听他父母的话,抛弃自己,前往一个自己未知的过度。一去4年毫无音讯,没有一句解释……

自己所说的话仿佛就是一个玩笑,自己坚持,但他……却放弃……


评论
热度(15)
© RoseTaur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