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C24

终学森:

C24
在千智赫的帮助下,天宇文在五天以内就完成了所有的寒假作业,完成以后假期就只剩下十天,但是对于天宇文来说,已经是非常不可思议了。


因着要写作业,所以天宇文近期都没有去酒吧玩,好不容易可以放心地玩了,天宇文自然是拎着吉他和千智赫往酒吧里跑。


晚上的酒吧比白天热闹,人也多。天宇文那么多天没来,到表演的时候却还是有他的迷妹团在等着。举手幅的,举灯牌的,挥着荧光棒的,都聚在舞台的一边,形成一片小小的黄色灯海。


下台以后天宇文还笑着跟千智赫说,那些女孩子和他还真是心有灵犀,千智赫笑而不语,把手机递给他,让他看自己在后援会里的发的消息。


这可真是一个大惊喜。


天宇文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加入自己的所谓后援会的,群名还非常直白的叫三文鱼正牌男友,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的身份。不过群里的小迷妹都十分天真,以为他取那个名儿就是字面意思,毕竟后援会里十个有八个要嫁给三文鱼,还有两个比较矜持,要谈恋爱。这一次迷妹们能及时应援,少不了千智赫这位前线大大的通报。


两个人在后台腻歪了一会儿,天宇文忽然灵机一动,拉着千智赫的手臂兴奋地提议:“咱们合奏怎么样,酒吧里有钢琴的!”


千智赫没试过和他合奏,对他的提议有些跃跃欲试,但又怕失败,便问道:“学长有想要演奏的曲目吗?”


“诶,没想好……不然你弹琴我唱歌吧?总之,我想和你一起上台表演。”天宇文把吉他拿下来,放进吉他包里。“怎么这么像一个节目啊,我想和你唱,哈哈哈。”


“好,学长……你会唱《小幸运》吗?”


千智赫想起自己在这首歌很流行的时候曾经练习过,便问道。
天宇文点点头,“不是有段时间挺流行的吗,你能弹这个?”
“能。”千智赫看到天宇文的头发有些乱了,就伸手帮他整理了一下。


他们凑得很近。


千智赫专注地帮天宇文整理发型,而天宇文专注地看着千智赫。等天宇文的头发终于服帖了,千智赫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嘴角的小梨涡也自豪地跑了出来。天宇文啧了一声,拿起桌子上迷妹团送的花束,隔绝了其他人的视线,在千智赫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他们坐在并不引人注意的角落里,但后台毕竟是人来人往,虽然有花束的遮挡,却也算是大庭广众。千智赫被他大胆的行为吓了一跳,说不清楚是开心还是惊吓的,心跳瞬间加速跳动,脸也迅速红了起来。


天宇文却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任何问题,他放下花束,又拿起了一盒未拆封的润唇膏。这也是迷妹团送的,说是看他嘴唇看起来干干的,涂些润唇膏可以保护嘴唇,舞台效果也会好一些。天宇文拆了润唇膏,抬起千智赫的脸,举着唇膏顺着他的嘴唇涂了一遍,嘴里还念叨着,“冬天了,我们小赫的嘴唇也干了,哥哥来给你涂点儿好东西。”


千智赫只觉得脑袋晕乎乎的,天宇文的笑带着一股子坏小子的感觉,却又那么仔细地给他涂着唇膏,更别说刚刚还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亲了他。他觉得自己幸福得快要窒息了……


天宇文给他涂完以后,又垂下眼睛,仔细地给自己涂唇膏。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为了涂得更好,天宇文放慢了速度,唇膏滑过的地方留下湿润的光泽。千智赫看着他的动作,情不自禁地咽了下口水,感觉脸更加热了。


天宇文涂完以后,问千智赫道:“和刚才比起来感觉怎么样?”
千智赫狂点头,“好,好多了。”


“行,那我们就上台吧。我去和基兰说一声。”说完他就跑去找基兰了,千智赫坐在原地,只想捂住脸。


为什么天宇文这么帅还这么会撩啊,他初出茅庐真的受不住啊呜呜呜。


十六岁的千智赫,今天也在质疑到底自己和男朋友谁才是基佬。


千智赫不是第一次上台演出,和天宇文一起,却是第一次。千智赫在钢琴前坐下,掀开了琴盖。洁白的,纯黑的琴键在手指下跳出不规则的音符,他在试音。


天宇文在他旁边坐下,背对着钢琴,面向舞台,手里拿着麦克风。


“喂喂,听得见吗?”天宇文对着麦克风说道。


“听得见!”


舞台下立刻有人回应他。


“今天呢,给大家带来特别演出。我和这位千纸鹤同学一起给大家带来一首《小幸运》,会唱的可以一起来!”


“好!”


观众们很热情。


千智赫调整了一下,然后对天宇文说道。


“可以了。”


伴随着钢琴的声音响起,天宇文略微沙哑却柔软的歌声在厅里回响。千智赫离他最近,自然可以感觉到其中情绪。天宇文声音属于低沉的类型,唱起这种甜蜜的小情歌却不会显得怪异,因为他放轻了声音,唱出来的歌声清亮而动人。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千智赫听着他唱歌,好像听到了他在描绘他们的故事。他似乎感觉到了天宇文在对自己说,与你相遇,好幸运。


就如同自己所想的那样。


昏黄的灯光打在他们的身上,让他们都染上了一层蜂蜜般的颜色,千智赫垂眸认真弹琴,天宇文抬头努力说爱。


他们像是天生的合作伙伴,又像天生的亲密爱人。


一曲完毕,舞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千智赫盖好琴盖,侧过脸去看天宇文。天宇文正对着观众席挥手道谢,感觉到他的目光以后,天宇文转过了头。


千智赫俯身上前,吻住了他。


天宇文只是怔愣了一刹那,就抱住了千智赫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千智赫在天宇文把舌头顶进来的时候就感觉整个人像被扔进了沸水里,他用力地握住天宇文的肩膀,本能地缠住天宇文的舌头,他能闻到润唇膏甜腻的蜂蜜牛奶味在鼻腔散开,过电的感觉顺着舌尖一点一点在身体蔓延。天宇文不甘示弱地用力反抗,想要夺回主权,却屡屡败在千智赫看似柔弱却强势的攻势下,他退缩了,千智赫取得了完全掌控权。


舞台下的观众经过短暂的沉默后瞬间沸腾了,鼓掌声,口哨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就在有人掏出手机想要拍照时,打在他们身上的光束灭了,舞台上一片黑暗,灯光再亮时,台上的人已不见踪影。


后台的小黑屋,基兰的休息室。天宇文和千智赫并肩站着,基兰双手交叉,审视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流连。


“什么时候的事儿?”


“也,也没多久。”天宇文别开脸。


“什么?!”基兰叫了起来,“你们短短时间内就计划在我的酒吧里搞事情了??你们跟我什么仇什么怨??三文鱼你是不是嫌工资太低了?你跟我说啊,我们好商量啊是不是?”


“????”天宇文瞪着他,“什么东西??搞什么事情?”


“哟,还装傻。刚刚那个不是你们俩有计划有预谋的搞事情吗,说吧,什么目的。”


千智赫弱弱地开口了:“我们不是故意的……”


天宇文觉得基兰简直抓不住重点,“什么搞事情?!不就亲个嘴吗!怎么就成有计划有预谋的了,情不自禁不可以吗?”


基兰一脸茫然:“你们不是故意的吗?给表演增加热度?”


“你有病啊,是我唱歌不好听还是千智赫弹琴难听?加什么热度,你以为炒菜啊!”天宇文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


千智赫好心解围:“你误会了,我们不是那个意思。刚刚就是,就是情不自禁。我和学长刚交往没多久……”


基兰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地叫起来:“啊!!!”他指着千智赫,又指着天宇文,“你们两个谈恋爱啊!!”


“耳朵都要聋了,你小声点。”天宇文揉了揉耳朵,在背后牵住了千智赫的手。千智赫嘴角翘了翘,握住天宇文的手,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基兰一副我接受不了的表情,连连后退。


“你们才多大啊!就……”


天宇文觉得他的重点实在抓得不太对,下意识吐槽道:“这个跟年龄有关吗?那我问你男生得多大才能交男朋友?”


“呃……”基兰一时语塞,他有点不甘心地回道:“至少像我这么大才行吧!我去年才交男朋友唉!”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难怪看起来gay里gay气的。


基兰清了清嗓子,“总之不是故意搞事就行了,幸好我刚刚关灯了,不然你们想出名是吗!”


千智赫想想刚刚的确是太冲动了,如果有人拍了视频传到网上,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可是万一有人录了表演的视频没关怎么办?”天宇文冷静下来以后说道。


基兰沉默了一会儿,转身出门,“得,还得我给你们善后。小屁孩那么多事儿……”


千智赫捏捏天宇文的手指,“基兰不是只是个贝斯手的嘛?怎么……”像老板一样。


“……”天宇文一脸复杂地看着门口,“据说基兰和酒吧老板关系很好。”


所以结合刚才基兰无意中透露出来的消息,他很可能不是老板,是老板娘,呸,老板夫。


千智赫和天宇文相顾无言,然后都乐了。


天宇文扑上去抱住千智赫,鼻尖顶着鼻尖问道:“你刚刚怎么想的,就这么亲过来?”


“不怎么想的,就想亲你。”千智赫环住天宇文的腰,“就像你对我做的那样。”


“我怎么发现你胆儿越来越肥了?”天宇文抵着他的肩膀,把两个人的距离拉开,想要从千智赫身上下来。


千智赫却不想放开他,手上一个用力,天宇文的脸几乎就要撞上他的了,好在天宇文及时停了下来,但两个人的距离也仅有几厘米。


“撒手,有人来了怎么办?”天宇文拍拍他。


“不要。”千智赫看着他的眼睛,把天宇文看得脸上的温度直升。
“那你想怎么样?”天宇文发现自己拿千智赫越来越没法了,这人是不是掌握了什么让他无法拒绝的一百种方法啊?太奇怪了!
千智赫没有说话,他的回答融化在了接下来蜂蜜牛奶味的吻里。



(待续)


手机格式搞得我好烦……想电脑打字55555555
基兰的男朋友……大家还记得小千在万万没想到客串的少年总裁吗,(原)执事和总裁,刺激
我回顾了一下发现好多地方言灵……比如基兰是贝斯手,小千四周年弹了贝斯……赫仔练拳击,而小千在快本上拳击了……当我瞎掰的!!!!!


提问👏:
本章亲亲了几次呢?
猜错了没奖,猜对也没奖哦!!

 
评论
热度(72)
© RoseTaurus|Powered by LOFTER